梦回繁京

这边不会发画啦,需要滴朋友方便的话还请转战同名微博或小红书,我还是会边发滴,这边我还是会留着看粮滴,所以有事情也可以私信我♡

【联文插图】这里只有吐槽

大噶好!!!我是这次联文渣渣插图的作者!!来写点读后感啦!!!顺便来点我当时的创作心得(吐槽),很尴尬,这里不能保存图片呢,想存图的小盆友可以去隔壁图片区保存,是我的错很抱歉让大家白爬一趟了(鞠躬)

1.相拥入眠(文.绝世青攻)


一篇关于大龙的,“真香”冒险之旅

2.一同外出购物(文.放鹿的小鱼仙倌)


开始我以为是刀子,的后来它给我塞了糖的,是一篇很厉害的,悬疑作品

3.半夜一起看电影(文.远山)


我,实名为文里的“恐怖片”感到委屈,明明是我的标题却戏份不如厨房的吧台重要

4.一方的起床气(文.披荔从文狸)


特别温馨可爱的文,让人全程看来,面露姨妈笑(笑)

5.一场飞来横祸(文.美丽的大锤子)


开始看开头的“雷神之锤”,我就开始动笔了,后来知道是个刀,觉得很对不起锤子,画的那么沙雕……所以又决定重新看一遍文再画一次,然后发现,让她沙雕吧,我歪打正着的还沙雕的画出来了核心剧透,我真棒!(顺便一提,此人在发文后上了追杀榜榜首)

6.大扫除(文.养基场的爱丽丝)


不用解释,追杀榜榜上有名者,曾荣获榜眼

7.浏览过去的照片(文.NADA)


又是一篇精彩的悬疑(鼓掌)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文.雪枫歌)

枫歌太太我从刚进玉露那会就追她的《夏未央》啦,当初熬夜看完的,现在想想还能体会得到那时候熬夜过后的头疼……这篇文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吸引人,可以使人再一次的,姨妈笑个不停(微笑)

9.相隔两地的电话(文.帆帆)


又一位追杀榜榜上有名者,我对此文的感悟,还是一如既往的那句话,大龙死了两次老婆,好惨(克妻)

10.讨论宠物的话题(文.安安)


又一篇姨妈笑的佳作,我快成沈腾老师了(满脸褶子笑)

11.替对方挑衣服(文.白痴保质期)


一篇拥有这句句都是电影画面感的佳作!只可惜我没能画出它万分之一的感觉,实在惭愧(低头)

12.早安吻(文.栗子冰冰凉)


我发现,我画的大龙,耍流氓了,的开始

13.一方卧病在床(文.子非鱼)


追杀榜的传说,在我心里的第一,现在发了的还是有修改了的,看过原文的我用了一幅自创表情包,表达我的内心感情↓

14.午睡


你是糖,让我甜到发慌,太太很有创意,想和她学做菜(笑)

15。帮对方吹头发(文.舞雩)

巨作!绝对是史诗级的巨作!还是个加长版林肯的豪华史诗级巨作!可恨我是混清水长大的画不出它的亿分之一(气呀!)一人血书申请太太继续创作不要停!!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文.海棠曲成诗)

一个开往城市边缘的好作品,看完后我满脑子就是,压钢琴,压钢琴,压钢琴……(其实无聊的我还给棠哥画了幅不堪入目的成人版,但太哔——了就不发了,你们懂得)

17.庆祝某个纪念日(文.夕空星雪)


充满了求生欲的大龙

18..接对方回家(文.润玉和他的小露珠)


流氓的逐步形成

19.离家出走(文.面具下的歌颂者)


这糖里有刀……(卒)

20.一个惊喜(文.山大竹子)


流氓大龙:成熟体

21、在屋顶上看星星(文.板烧肉汁狸)



处于某些原因,画了两份,文也是篇让人甜到地老天荒的好文啊(牙疼)

22.关于孩子的问题


太太写了三篇啊!!三篇啊!!高产似某某!!可惜我的速度只能画出来一篇,十分遗憾(失望)

23.做饭(文.北栀)


真的真的是特别辛苦的太太,生活忙还熬夜写的,还写那么好,反正我写不出来……(跪舔)

24.被恶劣的天气困在家中(文.一犬鸟)


文中的露露形容自己和大龙之间像是面包和方便面,一方一圆,总会有缝隙,使得我跳不出来的,就是想表演一个怎么样让方便面和面包没有缝隙的,画了初稿,结果被否决了,下面是我的初稿↓


(我还是觉得初稿更有灵魂!!!)

25.喝醉(文.宸昔)


流氓大龙:完全体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文.南瓜泥)


斯……牙疼(姨妈笑)

27.穿错衣服(文.小哒哒)


如果有机会,有技术,天时地利人和的话,我会试着完善这个换装的(笑)顺便一提我觉得此篇可以有名为《上元仙子到底说了什么》

28.一方受轻伤(文.时疯)


墙头心动的少年和树下动情的少女,太太的两人初见那么甜的撩人心弦,,少女心泛滥啦!也可惜的是,我的技术拙劣,那么美的场景我画不出它的几分(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失望)

29.意外的求婚(文.豆腐的腐)


续上元仙子与猫相拥入眠,天帝陛下与兔牵姻引线,强烈建议与相拥入怀一起二文组合出道,组合名为,我绿了我自己

30.滚床单(文.冷藏库)


此文我从标题到结束是这样的““哎呦喂!”哇……”“哇……!!”“哇塞!!!!”“哇%$#$%$#$^&%^………嘿嘿嘿嘿嘿~~~^q^!!!!”

以上是我在此期间的所感所想,其实太太们发表以后因为时间问题我木有全部的一一回味(被拍飞)有的太太有在原文上更佳润色了,所以以上的感想我都是看原文时的,如果有出入不对的还请第一时间批评我!!(我会假装不在

在此由心的感谢这一次联文的组委会以及所有给我们日夜产粮的太太们,也谢谢你们愿意带我玩还接受我你这样子简陋不成样子的不知道什么玩意插图!!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其实,想说的还蛮多的,但是手在键盘就不知道打啥了,就就一个劲的谢谢谢谢的哈哈哈……这次活动后,好像大家都会因为生活的种种开始忙起来了,可能不会那么频繁的出来了,我可能也一样了,不过没关系!虽说曲终会人散,但是曲起也会人聚嘛!!大家五湖四海相识一场!有幸遇到了!所以我们真的是很幸运的了,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我们再全部的聚在一起,一起七嘴八舌的互丢表情包的热闹场景。

评论(64)

热度(4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