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繁京

这边不会发画啦,需要滴朋友方便的话还请转战同名微博或小红书,我还是会边发滴,这边我还是会留着看粮滴,所以有事情也可以私信我♡

自我介绍?的置顶

【墙头】没啥主墙的,硬要说就是古二的阿阮是心头肉,什么游戏都是在玩一点,甚至可能a了又回,也看一些杂七杂八的过,墙头说不清

【cp】杂食,特别杂,bg,bl,gl,all各种可以,而且是看到什么看上眼就吃什么,海的很(◦˙▽˙◦)

【广告】穷,特别穷,最近也很闲,又闲又穷,还望有看得上我的金主爸爸来约我,面前只有约过头像和一些不太像插画的插画hhh,好在之前的金主爸爸们没嫌弃我(感动JPG)人设啊什么的没画过,但可以尝试,当然不满意价钱咱们好商量hhh,有意阔以直接加QQ:1433216383,有小小的疑惑要问的阔以私信我,有可能不是及时的回复还请原谅!感谢!~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